close
3/21找署新鄭進合醫生看,最主要3/21找署新鄭進合醫生看,最主要是看胚胎有在子宮內著床嗎!但還是沒看到,醫生告訴我和fish老公要保持高度警覺,因為5週多了還看不到胚胎真的可能是子宮外孕,隨著會內出血而昏倒休克。醫生分付先做hcg 48小時的抽血檢查,排了排說下星期一給另一個醫生陳泰昌看,因為要出國一星期,還說他手術很厲害會切的很好若真的需要動刀開腹腔鏡手術,是很沒問題的。然後又說他這假日是他值班,若我有任何不適,出血腹痛就趕快去急診,還說他記住我的長相了。一樓抽完血後還是告訴自己和寶寶加油,不要迷路了

3/23左腹一直隱隱做痛都不想動,fish都不時問我很通嗎?要不要去看醫生!
3/24 早上醒來竟然身體沒任何不舒服的感覺,開心極了,還跑去吃mr H早午餐,又叫fish 陪我逛包包店
告訴寶寶要乖乖長大3/25下午請兩個小時回診署新腹產科,卻等到7:00才輪到我,原本陳泰昌醫師說恭喜我順利流掉(用恭喜字眼@@),因為48小時驗的hcg 報告3/21 3/23分別是 28073。20543因為往下掉的關係以為我流產了!然後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看一下腹部超因波,沒想到在我右邊輸卵管看到疑似胚胎,聽了一下,竟然有心跳!這時我沒有很難過,可能前幾天發狂的查相關資訊,想了一些最壞的打算,時好時壞的心情已經很遮疼人,最可憐是我親愛的老公都被我波及到!還覺得聽到寶寶心跳很開心!
但醫生還很緊張很嚴束的說,真的嚇到他了!怎麼hcg報告竟不支持子宮外孕!然後叫我馬上掛急診,請人備刀,馬上排手術時間。本來我還想回家洗澡之類,醫生說別開完笑了,你很可能一不小心就"下課了",在急診待著就委屈一下吧! 
急診室的晚上一整個很忙碌,照好x光,抽好血,開始打點滴!醫護人員一時還找不到床位,我只好先坐著。吵吵嚷嚷的急診室,一下是小孩哭聲,一下是無線電,一下我要量血牙,照心電圖,很吵,陳泰昌醫生還有下來急診室跟我們說話請我們委屈一晚,還叫護士快點幫我找床。這時的肚子好乖,都不痛了。但我兩旁隔著布廉的病床上打呼聲此起彼落!跟本不能睡著!fish趴在病床上陪我,他也很累,我很想睡。最後昏昏沈沈有睡一下吧!但又被急診病人吵醒了@@

3/26早上約末8:00左右醫生來了!我開始緊張了起來!去廁所刷完牙,尿個尿,跟寶寶說再見,然後換上手術衣,fish幫我簽了手術同意書,我也簽了一些東西,然後等待進手術室。
中間有個插曲忘了補充,一直問媽我的保險住院有沒有補助,媽也說不知道,又說沒有!哼!心想保什麼爛險啦!因為護士問我要住怎樣的病房,單人一晚2500 雙人1500 健保四人500!我好怕吵,很想換兩人的。後來我隨即又打給媽,請他幫我打給我的保險,後來有說幾付1500,好開心喔!

8:26進手術室,填了麻醉需知啥的還有一堆紙本文件。填好後把我還沒脫掉的內褲脫掉,準備進行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