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晚上一度肚子很痛,像2-3倍經痛的痛,血還是不停的流,fish 說要不要去急診,但我實在不想要再去醫院,真的很反感。於是打回去病房問這樣的狀況是正常的嗎?護士也說不出個所以,說熱敷看看,真的不行就掛急診@@真是爛爆了的解答><想說晚上的止痛藥怎麼還沒有療效哩!

3/30   2:40痛醒。因為睡前的止痛因為太睏就直接睡了,所以沒有吃。fish跟著我醒了拿著藥給我要我吃。

早上後來安穩的睡到8點多,等月子餐送來後fish說要帶我出去晃晃,這樣對我精神心情都好,想想也很有道理,雖然還是有點懶洋洋,還是出門了。

我們緩慢的走去牽車,fish看了看時間說我花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然後跟著fish去驗車,去大潤發。然後我就覺得好累@@可能是因為肚子仍在痛,又一直再流血的關係吧!一直覺得很虛弱。想到爸說,等我好點,回南寮住個幾天,然後每天游泳,一下子就可以把體力練回來。想想是挺有道理啦!不過這樣就換我每天上班想睡覺了@@

要快點好起來阿!

還有,月子餐我膩了@@

晚上有段時間約八點左右覺得肚子又開始痛起來,讓我只想躺在床上不想動。心想這樣據裂的經痛感還要幾天呢?快快好起來吧!

想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