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早上出門游泳時,覺得有點涼意了。
最近幾天早上起床都覺得喉嚨有點痛痛的,小心別感冒了.

搞不清楚到底晨泳多久了,一心想要把肚子上的肉甩掉好像仍然沒什麼起色。
9/22的帛琉比基尼照片是不是要用photoshop後製才行?

想起以前小時後時,肚子肉已經跟著我了,那時游泳量三四千,肚子肉依然不滅..

why is that?tell me why?
讓我好沮喪,沒有瘦到肚子肉反而壯到上半身去了。
今天打蝶腰的同時想著,九月快結束了,游泳池就關了,
我的晨泳該何去何從?

早上晨泳的阿桑們告訴我可以去省商游,兩個月1400,不過另一個阿伯說7.30就要上岸,
這樣我每天就8.00可以準時上班,那我可以每天5.30就下班嗎?



跟due借了個練肚子的滾輪,希望每天練個一兩下,加油阿!
妳是四隻發達的金剛芭比,努力朝向甩肚子肉邁進。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