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脾氣很不好,個性很倔強,好強。所以身為姊姊的我,與她相較起來我比她軟弱許多,我們相差了6歳呢!
剛剛她打手機給我,哭著、啜泣著告訴我說:「姊姊、我該怎麼辦,我想讀書,可是室友好吵好吵......!!」
聽了我很難過,也跟著想哭了,但是我沒有辦法幫她。我懂那種感受,之前暑假剛搬進宿舍時,同寢的學妹總吵得我無法靜下心唸書,那總感覺是很無奈又委屈的。

她隻隻嗚嗚的又跟我說她完蛋了,一個禮拜都沒有好好唸到書,室友總惹得她心煩氣造的想要把他們殺掉。學校一天的課沒去上了,班上的人找了她一天,媽媽卻忘記跟學校請假,搞得她很煩。況且她沒有好朋友。記得前陣子不久,因為她很好的朋友跟她告白了,她跟我說她不敢跟女生走得太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心疼自己妹妹這樣的難過哭泣的感覺,哄哄她之後,似乎心情比較平復了吧?

她對於家人可是脾氣說來就來的,翻臉比翻書還快的那種。但,對於外人卻委屈的像小媳婦。
她對於讀書很執著的是那種非段考時間,平常半夜2、3點會爬起來讀書的那種人。很努力。

唉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