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刀人魔》:网络电影惊喜篇章



很難得的,這次的金馬影展在新竹的影像博物館, 而且還優待新竹市民80就可以購票入場,
多麼的優惠難得的機會啊!

聽due他們討論,一下就不由得被吸引過去,
一些有趣詭異的影片可以大開眼界,

第一個毫不猶豫就選了"超萌女殺手",但這部片,一整個一直再殺來殺去,若畫面好看微美就算了,
那個超萌女殺手,我就覺得她太老,萌,應該是要圓潤臉蛋和一雙無辜的雙眼阿 !
讓我看到中間就有點不耐煩的想睡覺。




而第二部也是因為名字吸引了我"裸體救贖",
這部竟然是"超限", 也就是入場時還要先簽個切結書,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就特別期待,這部電影到底有什麼需要先簽切結書的地方嗎?

但 "裸體救贖",說實在的我覺得裸露就是這部戲的賣點,並沒有特別的性愛鏡頭,只是一些聲效和灰濛的視覺效果,
反而可以讓我們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而這部戲我覺得讓社會比較不能接受的,就是亂倫吧!想到就覺得噁心,

每個人就都是有這些黑暗面,只是要努力的去壓抑掩飾或隱藏。
那憨厚的爛好人和想要報復誘惑人女裸體,呈現出人性的迷惘..

好看嗎?我覺得還好,因為題材嚴肅沉重的耶,看完心裡有點不大舒爽..


接下來是指甲刀人魔。
深深的覺得啊!看電影時,不要有太多先入為主的想法,妳必須要完全投入,而別想太多,
妳就會被劇情帶著跑,然後心情高高低低起起落落,這樣才可以好好享受嘛!

指甲刀人魔,就是這樣,不禁要讚嘆她是個好小品,
鏡頭唯美,故事讓人出奇不意,而且總是會心一笑,
連周迅吃指甲刀的那一幕,都可以拍得俏皮可愛,

只能說我誤打誤撞,只因為周迅,就去看了..
以為是什麼殺人魔,但總共也才50分鐘的小短片,雖然是個愛情詐騙的故事,
那些餘韻卻是溫暖的。

周迅好迷人啊!一個眨眼都是無比的魅力

看了個好電影,心情就是無比開心阿!
無比開心,無比開心,無比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