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悟很久了,只是感覺越來越深刻。
死胡同的出口到底在哪?
方法自己找,問題自己解決,一堆大小雜事等著煩人,然後自己的事都忘了作。唉..

有人說"研究所只是一個過程",但我怎麼一直覺得在最後要尾聲的研究所生活怎麼越過越難熬?
其實我也不是覺得辛苦,是覺得痛苦。那種心理上的壓力的煎熬,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宣洩完的!
而有些事作了這麼多卻沒有結果,但這也只能檢討自己,歸罪為都是自己不會拿捏。
學習啊!!

然後呢?最後陪伴我的只剩一堆Paper和model,這樣的日子我好希望快點過完。
而明天又是一週一度的meeting,那種感覺真的是"挫著等".....

唉 ...我的畢業論文在哪?
ㄟ,我的腦袋到底打開沒 ???
我覺得也許我沒有作研究的天份,還好老天在這時候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知道其實我不適合走學術路線!!


煩歸煩,雖然真的很想哭,不過快看PAPER吧!!!





拜託,不要長痘痘,經期不要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