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是個很老梗的愛情故事,但從一個男人的角度出發所寫的,一個半真實的故事。
 
那些出軌的事,所謂的孤獨恐懼症,讓他無法終其一個伴侶,
必需由很多人來填充心裡那分孤單?或自戀,藉由吸引別人來證明自己的魅力?
看似藉口般的症狀,把其舉止合理化,
 但不否認,我真的懂那樣的感覺。


 

妻子對丈夫的所作所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其夫妻的關係有個彈性的空間,
我想史丹(男主角)內心深處,真的是愛著卡門的吧!不然為何他不選擇離開?!
但那些道德,那些旁人眼光,那些在教堂上同甘共苦不離不棄的誓言讓他無法離開?


一個家庭有個病人,真的很辛苦,
而他又把男人非常重視的"女人胸部"的迷戀,這點很誠實的描寫出來。

然後無法在乳癌的妻子這得到溫暖,反而在其他女人身上得到慰藉,
也因為這樣讓史丹可以有力氣繼續照顧,安撫他乳癌的妻子。

這是所謂那剛好的動態平衡嗎?



讓我最感動,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是,他幫卡門清理排泄物的那段,
已經超過很多人可以忍受的了吧!

 

哪天我的愛人,或我自己得了癌症,
我真的可以陪他走到最後,或他真的也可以陪我到最後,那最後的一口氣? 


孤獨的死去感覺好像好可怕, 我希望我死時可以有人在身旁握著我的手抱著我,直到我聽不見聲音嚥下最後一口氣。




然後,我想要看電影啦!!想要看電影怎麼拍的!!!
怎麼都沒有捏找不到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