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一個背叛與重生的故事
6月 跟一結借的終於在這些無聊的空餘時間翻完,

起初 我以為這是一本關於一個完美主義者的故事(讓我想到絕望主婦裡的brete), 但其實不是,
就如title所寫'一個背叛與重生的婚姻故事',而且是作者的親身經歷!!

女主角從丈夫的外遇對象裡, 拼湊起這個丈夫的全面,更了解自己死去的丈夫。
被背叛固然痛心悲傷也許有恨意,但那拾起悲傷的那些艱苦過程,是讓人想逃之夭夭。

之後重新的認識新對象,約會的節奏還有必須讓6歲的小孩喜歡,
要怎麼去找到那要伴妳終生的對象,似乎除了'感覺外',更需要許多現實中的考量,
那些浪漫,床締的溫柔軟語總是不夠,生活的契合,相處方式也需要考量。

--
我還有多少時間多少青春去消耗?
我還可以玩弄多少,去折難這些對我的感情?

要怎樣才能好好的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