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叫阿男打給我叫我起來,沒想到三點多就自己醒了。果真報告沒有做完去睡覺會不安的自然醒過來。

快五點了的整個寢室除了鍵盤聲外,仍是一室的寂靜。

咦?外面淅淅瀝瀝下雨了耶!!!!窗戶沒有關而雨阿風阿都打進來吹進來了,感覺空氣中有濕冷的氣息。
恩哼!冷冷,抱一個><
呵呵!

猜心某段歌詞: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與誰相對

好聽喔!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XD
恩累,報告仍然沒有看完做完,但我決定要抱著明天一定要看完然後一定要找一個example的決心去睡覺了,不然就又要等著open window...
然後雨越來越大了!!睡著安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