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反正考完就後嘿了一下,抄阿抄的還是有幾題不知道該抄什麼鬼好(〒_〒)
什麼web FTP Email的東西..(題目都忘了)我不會啦...ㄚ阿阿阿阿阿啊(慘)
不過考完試的感覺就是很開心

大家似乎很認真,我真的很混,可是卻一點都沒有對不起家人的感覺說
看佳琳筱琳在討論答案我就超怕的,誰叫我都沒看書呢,命阿
愛玩啊 爽阿 開心啊 這就是我的人生啊 快樂啊....(>O<)然後我想到楚翰!

可是!!!還有PAPER的作業...還有要改之前做得很虛的網頁啊,至少別讓人笑~"~
真是開心不能持續很久,是有點悶的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