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媽,他長得真漂亮,
大大的眼睛,短短的頭髮....

我媽媽,是一的心長很軟的人,
但總覺得他越長大越笨,越像小孩子,
不過慢慢好像又變回大人一點。
他的心思很細,很情緒化,
尤其當我剛搬回家時,
我幾乎每天都會跟她吵架,
代表著我跟她像朋友一樣。
而且每天在公司的廁所時,就會叫他打電話跟我聊天XD

他對我很好,應該是三個小孩中最好的吧!
他很年輕,我很引以為傲,讓我一度覺得我也要早早生個小孩,
讓我的小孩有個年輕漂亮的媽媽!


...................

天阿,想要好好寫篇"我的媽媽"的文章
想要好好歌頌一下,竟然不知道要寫什麼
確寫得像小學生的作文



--
哈哈
這張照片是前3個禮拜,去中壢看牙時,順便找阿姨他們吃飯,
閔幫媽照的,
到底是相機好還是,技術好,還是人美?
深深的景深,就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