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若妳想要當經理人,工程師到底要做多久?

2.有趣的事不賺錢,賺錢的事不有趣

3.硬體和軟體的主要差別? 在於硬體的一切基礎在科學,那軟體呢?

4.如果要創業,至少要在公司待個八年, 在這之前妳風險小,因為大多數的風險公司幫你承擔

5.如果要透徹對一個公司的了解,了解那核心,人力資源報告,至少要待四年

6.年輕可以多方嘗試,有犯錯的機會,不過還是避免錯誤判斷

7.知識來自於書本,而不是工作,創新來自於複製

8.了解市場趨勢

9.選公司還是選老闆,面試時,其實你是在選老闆

10.生活與工作平衡,一輩子的議題,一門學問

11. 科技,人性,很多厲害的工作者,常常無法突破人性那關

12.喬哈里視窗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感想:
雖然有些以我現在的頭腦無法了解,也無法想像,
雖然某些地方我又覺的副處在bullshit
不過很開心副處肯花時間跟我談很多

我喜歡,有趣,有知識,有頭腦的人,
我喜歡people p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