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有點無聊,尤其是父母也放假在家時。

原本,想說去海邊看看浪多大時,就被擋在門外看書的父親給阻止了下來。以前明明都會帶我們去海邊看的,現在我想去看,就此一時,彼一時!!游泳池沒有開,那就不用教游泳了!旦今天仍五點多就醒了的有點荒唐,也許是習慣了早起吧?然而新竹這兒的天氣挺好的,涼涼的風雖說有點大,但大得我興奮無比,整個人都保持在high的狀態。只可惜沒得發洩、分享,只有靜靜的作在電腦前發呆的份。

昨兒晚看了周杰倫主演的頭文字D,頓時注意上了周杰倫。也許是因為他原本是個歌手,然後去演戲,也許是剛好這種腳色的個性很對我的味,幻想著是否會碰到像周杰倫這樣靦腆、不多話個性的人在生活中出現。寫到這就不由得腦中出現林璟、龍,絲絲絲的說:「靠北,妳有病!!」哈,爽就好。不過聽說周杰倫現實生活生似乎也是這麼樣的一個個性說,仔細的觀察一下周杰倫的長相,她長得還挺帥的>0<...
唉,自己真的是無聊透頂到了某個境界了。

話說,研究所的事呢?找教授?好懶喔...暨南真是有夠遠,教授又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收我?是因為大學是濫濫窮鄉僻壤私立的關係嗎?怎麼一直感覺教授不太搭裡人阿>"<我真的好希望中正能上喔..可是一點消息都沒有。
暑假的日子過得真的好悠閒,前幾天去墊腳石買了本「天下」出的『郭台銘的鴻海帝國』,想到她那種胸襟、勢在必得的氣勢,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她有句話,『阿里山的神木之所以大,四千年前種子掉到土裡時就決定了,絕不是四千年後才知道的。』那種作第一的企圖,本身的霸氣使她至今有個五千億的鴻海。就覺得,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執著拼命的人,有些人苟且偷生,有些人充實的活著。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是,最最主要的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事務,然後不後悔!!(笑)
不過,暑假的日子真的讓我過得好閒適、甚至到懶散了..
去「康乃爾」補了多易TOIEC,但卻覺得有點空虛,這是一定要自己去讀,去下工夫,不是去那看猴子演戲的吧!
好好好,每天唸個半小時的CNN好了,之前定的都是擺著豐灰塵!GO!!<-----真的要做到喔!今晚安裝一下CNN!!^++++++++^


剛剛翻了一下以前買的『IT有沒有明天』,想起丁宇,補習班的精神支柱啊!然後不小心看到我簽名寫日期的地方那個多出來的"Sexy Q"..........
飄呀飄、涼呀涼,被颱風吹得飄呀飄,涼又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