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的熱情滿滿、抱負滿滿。一堆一堆的理念、理想在腦海中、心中,似乎像個衝阿衝的拋頭顱gogo灑熱血的勇猛志士,
想要以當前最紅的科技邁進。有這樣的想法真的很好吧 !應該要鼓勵鼓勵喔!
可是後來...教授一個一個挑,我也一個一個挑。
好笑的是剛開始本來要那個超閃亮美麗光環的『李家同』,打聽之下就縮回去了。

跟很多老師哈拉過、聽著老師的理想,亂說著自己的遠大抱負厚,就突然覺得其實那根本是個空..
好個天馬行空阿天花亂墜,然後眼睛鼓祿碌的轉呀轉,腦筋卻像豆腐渣。

後來又跟幾個學長聊過。
學長說,研究所其實也只是訓練解決問題ˇ的過程,
雖然剛開始我很執意的覺得研究要以以後的工作結合,學以致用blablablabla...。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那該死的千變萬化。暑假放到懶掉的我就以學長這個藉口吧!
也懶得找教授了,只要不討厭就好,而事實上,我也沒有對什麼特別有興趣,除了網頁製作外、影像處理外,但這兩個主題似乎在暨南找不到..
那就退而求其次吧..

反正,做研究本身就是一件屌事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種很屌的感覺,是充實感。焦頭爛額的找問題、讀paper!GO!

懶歸懶的過完這暑假,快要讀研究所了有點小不爽,因為捨不得慵懶的暑假阿阿阿..
美麗慵懶的暑假,我希望的沒完沒了的暑假要過完了,
揮一揮衣袖,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