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真的要去修行了...
沒有什麼娛樂,就修行阿..

希望我能交到像周君達那樣的好朋友。
那對於研究的東西呢?
盡力作.要比讀研究所還拼喔....

有點消極喔我,該好好思考一下、準備一下吧!
步上軌道。


糜爛又令人懷念的暑假,剩3天。



剛剛媽媽對我說了一件事情我很難過。媽告訴我爸跟她說「因為我們一直唸她,她就故意把燈都打開然後來氣我們嗎?然後我們回來在一個一個關掉..」
聽到有點難過,我是這種人嗎?故意要氣你們然後把燈打開...況且父母很愛唸真的是有點煩,但是聽聽就算了,我根本沒有當一回事。雖然醬真的很浪費電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忘記而已...

所以說以後要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記得隨手關燈!!!

該是去暨南的時候了!他們看不慣我這麼閒阿!
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去暨南!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