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完全全的把他拋諸腦後了。

考上就算了的感覺,暑假都把它丟在一邊理都沒有理它讓他發霉了吧?
昨晚宛茹跟我說,教授找別人了......
心情有點小小失落,我是無殼蝸牛,我是沒有主人的小狗,
我是沒有教授要的沒本事遜咖的研究生!!

誰叫自己一點都不積極呢?
可是我這暑假一點都不想要好好的開始思考我的研究生的生活与歸屬。
我只想要好好的悠閒的把想要看的課外書看完,好好的充實自己的英文,
快快樂樂開心的和他相約出遊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相機的張張照片是紀錄的點點滴滴。chu~
--
教游泳去。
一點都不想要當游泳教練的研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