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在公司時,tiff就是我的依靠,我的小靠山,我生活瑣事的傾吐對象,
離開後,她還是老樣子,因為有事沒事我們都會交換彼此心情資訊,
所以每次見到她時都覺得還是一樣熟悉,一樣開心


那小主管呢?
以前每天見面,時常閒話家常聊天聊很久,
雖然我總是抱著主管下屬的階級關係對他,
但,心裡面其實知道她是一個很關心照顧你的長輩,一個朋友。  

很為我著想,很貼心,很細心... 
 

而且我也知道以後應該不可能有這樣的主管了吧 (事實就是如此)

可是那種感覺好奇怪,
因為離職後,以為會是種朋友關係還是怎樣,
卻有點變質?!
有點陌生?

點頭微笑?!
話不會多問多說,然後我也不知道要問些什麼關心些什麼!
有種詭異的氛圍瀰漫著?!

還是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呢?!
可能以前太好,太熱絡,

現在反差有點大

或是這是我第一個離職的工作的關係,感觸感覺會比較深刻? 
 


想起CAN那時在咖啡吧對我說過的,
"現在每天可以聊天見到,離開這環境後,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再聚聚了。"

想起來就有點感傷,也許在一次離職就應該不會再有這些太多不必要的心情起伏了吧?!



太多感覺要寫,但也一時說不清,表達不出來,

謝謝jj yeh, tiff聽我murmur。

反正就是這樣,

也只能這樣了?






 
--
曲終人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