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第二班的游泳課結束了。

今天晚上還挺愉快的..
想到子毅前幾天在上課的途中還跑去拿了兩個哈秋糖給我吃,
一面教游泳,一面吃糖,心裡就覺得好窩心喔..
下課后小女生們還喜歡跟我比賽洗澡。
要牽車時子毅會跑出來:「教練這是妳的車喔..妳有沒有筆阿!那我要把你的車牌記起來」
說到子毅,升小三,他很會跟我撒嬌喔!雖然他是個男生..
「嗯~教練,牽我的手手嘛..」
「教練、教練妳看你看,我一趟都沒有停喔!」

還有一個凱凱,升小六的,總愛說我有好多孩子了,體重有100頓..
不過很愛吃醋,我在教別的小朋友時,凱凱都會說
「教練妳都不教我!」
「教練,妳都教佑佑這麼久,我就只教一次..」
然後他就真的生氣,都亂游..還記得我有次也真的跟他生氣都沒理他!
那天要回去時,其他小朋友都跟我說掰掰,就凱凱低著頭不看我..
真是可愛!

結束了,不錯阿!至少小朋友都很喜歡我..呵呵呵呵!!
雖然小女生們也知道剛開始凱凱都很愛欺負我..
不過凱凱他應該很喜歡我了,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