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的夏天

游泳課邁入第三個禮拜
回想起第一個禮拜開始上課時 覺得有點興奮
現在慢慢變成數饅頭似的 倒數著還剩幾天下班後可以自由
但矛盾的是 又怕剩下太多的時間 要做什麼去填補那個空 呵

下班後 往游泳池的路上 總會想著 今天小朋友的進度怎麼樣
燕荻:蛙腳在縮腿時一直ㄅㄥˇ的一聲 踢出水花
惟耀:蛙腳縮得太超過 都快到肚子
湘齡:都OK
亦鴻:初學,打水過彎 身體太沉
紫琳:自由式換氣

每個人的程度不一樣,導致分配的時間相對變少..
有辦法嗎?

總之,最後一個禮拜 教蝶腰蝶腳吧!




上完課後,在牽機車時,紫琳問:「為什麼他們可以給老師載?」
堂姐回:「因為他們住老師家附近阿!」
聽完媽媽的回答後,紫琳就說:「好好喔!我也想要住老師家附近那我就可以給他載了!!」

有沒有這麼想要給我載?是因為我真的很帥嗎?
真是童言同語!要給我載的湘齡也笑了!







嗯, 發現喉嚨有點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