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我輸了......orz還是會有lonely的感覺。
昨晚跟老大男友亂聊了一下,他說世界上有多少人跟我們一樣..

站在聚光燈下,沒有人想要上去。
湯姆不想面對仍然在沉睡著,亞瑟說,那就讓克麗絲汀去好了。於是克麗絲汀拿起畫筆一圈一圈的細心的畫著玫瑰花,送給誰呢?湯姆的瑪沙作為情人節禮物好了。

--
乖,親親一下!睡覺看書去。









我用網路鑰匙把網路鎖起來了..你再玩阿!看是你厲害還是我厲害,我不想管你懶得管,可是妳逼的爸媽要我管你阿!不爽去找爸媽哭去..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