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把『24個比利』給看完了。
多重人格似乎是一件很有趣的感覺,雖然這本書並不是寫得很開心、陽光的那種。
不過我到是希望,我也能有那種多重人格。
當痛苦時,我閉上眼從聚光燈退下去,然後大衛出現了幫我承受痛苦。當遇到壞人要打架出手時,有雷根出來解救我,當我要對一個女生表達愛意時,有阿達那的溫柔和寫動人浪漫的詩詞才能,亞瑟的聰穎研讀醫學。雖然常常會有時間被偷取的感覺,感覺一睡就睡了兩天醒來,可是我還是覺得好有趣,既是畫家又是電子才子..雖然又是強暴犯、販毒的壞蛋!
精神病中,真的有這種症喔?
呵呵,真是有趣極了!!

今天一樣5點50一大早醒來后,沒有什麼特別的心情去教小朋友。
到游泳池,有種不想要下水去的感覺,可能有點疲乏了吧?心裡想:「到底要不要下去捏?」不過後來還是下去跟小朋友一起打水。撐到了八點後,終於從游泳池爬起來有種高興的感覺,可以去吃早餐了。
感覺吃早餐是一件令人興奮又期待的幸福事,很悠閒的吃著早餐、看個報紙是多麼的愜意阿喔!看看手錶:「離九點半還早嘛!」於是買了個熱呼呼的全麥饅頭和豆漿往附近的公園走去。原本覺得一個人作在公園吃早餐是種享受,可是呢!!公園有流浪漢耶!他打擾了我,我也似乎打擾了他,感覺很不自在的我坐在長條椅子上,一面肯著饅頭應該很享受的時間,眼精確一直盯著那個流浪漢。感覺一點都不好,天氣有點悶讓我流了一些汗。
後來上課時,又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時間過得好慢好慢,9:30上課,過了一段時間,我看了看手錶9:點50,嗚...好久。撐著頭盯著老師看,心裡想著其實老師雖然有點胖,不過瘦一點的、高一點應該漫帥的,況且他講英文的聲音很好聽。然後自己偷笑了一下后,一直跟不上老師講到哪理..這堂課從一開始我就心不在焉,最後竟然打起瞌睡..zzzzZZZZZZ..然後似乎因為老師有句國語說不標準,惹得全斑在笑,我看了看靦腆的老師猜想他應該也只有不到30歲吧!也跟著笑了一笑后睡意似乎不見了。看了看手錶,嗚...10點20。
果真上課的時間總是覺得好漫長,我好不認真阿!!

上完課,又不想要這麼早回家,於是跑到了書局逛了逛,想想要買什麼有趣的書來看。想起龍說的那本書『瓶中美人』問問墊腳石,都說沒有,真的是有點小失望..東晃晃、西晃晃..有點不知道要幹麻?走出去街上,賣衣服的店剛好正要開始營業,我逛了逛買了個白色的T桖,前面有可愛的會反光的小小亮片可愛極了呢!!祈禱著買回去穿起來不要顯得太胖才好,畢竟是白色的嘛!人要走自知之明,可我又想要穿白色,因為白色感覺好清新喔!
無聊逛完打到回府,一面騎車一面想,該死的,天氣好熱喔!為什麼我不晚上在出來逛呢?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