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85.JPGIMG_5080.JPG

一下子孕期就來到了35週,一直想要好好的拍個孕期美照,但總是因為一堆拉哩拉紮的原因而放棄,像是不是我自己太想睡,就是咚咚很歡歡。

所以就無聊拍了個咚咚與我肚子互動的相片囉!!哈哈!看起來很不錯!

 

IMG_5082.JPG

最後還放了多了台車一起拍照呢!

35週了,其實在辦公室坐著時挺不舒服的,腰一定要墊一個枕頭才比較舒服,而且若太想前傾,就會有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中午睡覺就不用說了,超級無敵難睡啊!通常我都側身趴在桌子上,但是一樣很卡,肚子很大顆,波波有時也會踢踢踢踢踢!
所以基本上趴著也不可能睡著。或有時候直接躺在椅子上,但是一樣難受啊!

覺得這胎多胖一公斤,不過我想因為體質的關係,或是基因的關係,我產後哺乳應該會瘦回來的!!(自信滿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