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深很深的度數
若說讓我的生活造成很大的不方便 倒也還好
因為國小就開始近視 也習慣了模糊 朦朧的視野十幾年了
習慣了 就沒有什麼方不方便 反正就是這樣
但偶爾的時間會想到 是不是該去做個近視雷射

最近因為同學同事的關係 讓我有了這個機會去做了雷射近視得術前檢查
什麼淚液測試 角膜厚度 視網膜 眼壓 之類有的沒的前後花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是角膜厚不不夠 兩眼500左右

跟醫師談了一些時間 又問了問題
醫生說 若要做的話會有殘留度數
但顏色阿 立體感阿 眩光度阿 都不會有NAVEX好
只能做36000的  LASIK

醫生建議我還是等一段時間再看看
護士也說 若她是我 會給自己留個後路

是吧 當下內心一直有拉拔戰 心情還真的有點悶
但事實就是如此 還能怎樣呢
好好保護愛護自己的眼睛吧

在等個三五年 看有沒有更好的技術囉

模糊的視力 但我的心可是很清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