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Kevin傳了一張我上次跟狗他們去麗園吃到飽的獨照,
是我一個人吃好多好多的一張照片,
吃到剩我最後還在吃,大家都很驚訝!(我最愛吃甜食了)
I am the winner!!哈哈...
然後因此最近他們看到我就叫我"小林包子"。
因為小林尊是無敵大味王,而我說我以前有被人叫做包子,
所以學弟就胡亂取了錯號,然後就叫我小林包子了...呵呵!!


-------------------過敏分隔線---------------------

這真的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一件事,how was that?
因為昨天早上起來我又發現我整手,大腿,身上都是紅紅的、浮腫浮腫、一片一片的斑點,
oh my god!!然後我把上有種,你好,久違了的感覺。XD

真是害我好早好早,早上五六點就醒了..斑點好多好癢,我應該是被癢醒的吧!我馬上跑去照鏡子,
那些身上的斑點看得自己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實在是有點噁心....XD

我又像上次一樣又上網查了一下為什麼會這樣子,不過我大概知道,反正就是過敏,那叫做蕁麻疹...
果真跟學弟他們吃我的愛"即時樂的海鮮焗考飯"後馬上去看醫生。
醫生一下子就說我是"蕁麻疹",說什麼每個人都會得,
要我不要吃海鮮,菌類,牛奶之類,bla bla bla上網都查得到的話...XD我也大概知道。
然後看完我又跑去買紅螞蟻的少糖鮮奶綠。

我到底吃了什麼??我到底是會對什麼過敏??
那天我吃了豬肝粥,晚上亂吃一通,吃了太雜..王子麵、巧克力、蜜餞、蒟若干、消化餅...等
然後睡前我有發現我手軸幾顆紅點,以為是蚊子叮...沒想到...
記得上次應該是因為香菇火鍋的關係吧!!!那這次咧??

這些都是我平常都會吃得東西阿??!!!奇怪奇怪真奇怪!!
我真不喜歡癢的感覺....

然後下午晚上,過敏都消了...真的是你悄悄得來又悄悄地走,不帶走一片雲彩不留下任何橫跡。
阿阿阿阿...老大寫一下英文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