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五的水上救生協會的烤肉,一樣在有點牽強的狀態去參加,
命運的安排之下,讓我們遇見了小時候的游泳同伴。
遇見了慕真還有悅晨,昏暗吵雜的舞台歌聲,我們扯開喉嚨嘶吼著聊天,
我們都很開心,順便約我們去他們家看那可愛的刺蝟

 
 
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刺蝟,好好笑,肚子真的很軟喔,可是又好害怕她身上的刺,
悅晨教我們若要摸他們就讓他吃一下小蟲子,他就不會縮成一團,這時候就可以讓我們摸了,
然後會動的小蟲子一下肚,她就貌似很心滿意足,當然就可以抓起來摸一下,
好好玩,很可愛,然後當她受驚時,會發出氣聲,像在威嚇一樣,但其實一點都沒有氣勢。

我們東聊西聊,悅晨讓我們欣賞他驚嘆的廚藝,還有一堆又一堆澳洲美麗的風景,
讓我也很想要買悅晨那台相機,也跟寶生叔叔聊,好多小時候的回憶一下子湧入心頭,忘掉的部分大家互相幫忙填補起來..


想著小時後大家怎麼游蝶式時踢蛙腳偷懶,大家怎麼一邊哭一邊不知道是游泳池的水還是淚水的泳鏡,
說好一起多算幾趟,然後踢水是最輕鬆的時候,最開心的時刻。

然後約好一起早上游泳,原本只答應陪我游一天的阿至妹,
也因為悅晨的加入,也讓阿至妹變得多那麼一丁點的幹勁。

不然他都游有夠慢,游完我就想要念她一百便。

然後一開始我們先游五百,我實在很想要叫悅晨游第一個,畢竟小時候的我們,她最快游到31秒耶,我才35吧 XD 阿至妹33,34..
當然因為後面有人在跟的趨使之下,我一點都不敢怠惰,每次的滑水可都是有做確實,
殊不知悅晨像甩不掉的橡皮糖仍緊跟在後,真的一點都不能懈怠 XD

然後我們游蝶式,仰式,衝刺...一整個超有幹勁!!
真的是興奮得讓我好有精力,對於游泳超有狂熱的...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比了一下悅晨的手掌,一整個大出我三分之二個指結,
難快他可以游這麼快!!!真是不公平阿
 
 
游泳還剩下沒幾天了,月底游泳池就要關了,悅晨也要走了,
好難過。開始想著為什麼這這個月有月經要來,為什麼去帛琉的時間選九月...
真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