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想像,好令人吃驚。

這幾天無意間想起事隔3年的一切情景,轉呀轉的。是靑澀的、酸酸的、痛苦的。那,算是暗戀吧。
然後今天好巧不巧的在成大吃飯時遇到;她變的比較胖了。

昨兒晚,雨宛茹約定好今兒中午一起去吃"湯婆婆",到那兒后竟然沒有開店,於是呼,在不知道去哪吃無頭緒下,我隨口說,那就到成大附近吃吧!
繞著繞著我們走進一家義大利麵食館,人超多,超滿的。但我們不管是否會等太久與否,也就進去了。點完餐后,都喝完了一碗免費的味曾湯後,不經意的一瞥看到了她站在人群中。我訝異者自己為什麼在那微秒的一瞥中可以馬上認出她來。吃了一驚的心情,順而轉成興奮感後使然的捧著砰砰跳的心,忍不住的傻呼呼笑著的臉高興的裝作自然不作作又從容不迫如巧遇般的走向她。

後來,她主動跟我要了電話,我跟她要了MSN。
互相問問近況,她提到她所剩時間不久了。

當我看著她的笑容我在一瞬間以為那是她和我之間重新建構的橋樑,不過我知道那也只是一段可笑的畫面。我知道我不該再在意當她在說的她的事的黯然表情而心情不好,但都過這麼久了為什麼自己心情的轉變仍是因為她的隻字片語,太誇張了吧!況且她的她是這麼需要她的。唉,不過,畢竟這麼久了,該放的還是要放。進不去的早該掉頭久走開。
我知道她在她的心目中總永遠是的第一的,更何況她的時間不多了,她有空的時間,她的心是永遠在她身上的,高中的她是如此沒想到現在的她亦是如此。
她似乎仍是我熟悉的她,眉頭總是不尤自主的深鎖著。
那我該不該失落?只因為她的心還是繫著她的。想想高中要逃的不就是想要忘記她嗎?我在這裡那裡笑著,是的。妳不會知道,我的苦。我也不知道妳到底是如何珍惜她那所剩不多的生命的更刺骨的痛苦
問她是否有交男朋友,答案是沒有。也許是因為她的關係吧!
我真的不想要任自己在陷入那種情緒之中,以前的酸楚搞得我那時整天魂不守舍的至少整整快兩年。天啊!為什麼要讓我想起?那可真是種要命的一種感覺。被包圍住連一點自在呼吸的能力都沒有。

突然會為她因為她為她的事反腦而沉重起來,好沉重好沉重。


夠了,真受不了!!!!
--
以前因為她而寫的幾篇心情日記,至今以過3年了。

2001.12.25
在教室外面,襯著已黑的夜,膠布失失粘粘的貼著照片,和她,指間的碰觸,那種感覺,凝結的空氣分子,攏照著我與她之間。
一陣陣的蘇麻感覺,心的碎列,一波波奇異的氣味,心的狂歡,那一煞娜,一丁點的,愉快到高潮到崩潰,也許,也許,我真的因為她而淪陷,真希望自己能畫作一股美麗的輕煙,圍繞著她,漂流,陶醉。
而下午,在拉提的閒適,舒暢的攤在椅子上,沒有什麼話說,也不用說,好好享受,因為時間能靜止。

2001.12.30
今早,凌晨3.00醒來,滿腦子的她,不為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哭了太多,反而哭不出來,我還是真的會去在意她。撥了電話,無關緊要的話,沉臣的心,墜落谷底,真的一切都是那麼的迷惘。那種壓著胸口的感覺,很難受,我赤裸裸的心情,我想她永遠也不知道。


研究所。加油。
逃逃逃!要逃開她。
忘忘忘!要忘記她。
好可怕喔。




--
唉,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