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混到8點多才去交大,想說還是來一下排球場好了。

往交大排球場上,竟然又巧遇正在跑步的tre, 
又遇到她我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阿雅一樣熱情,都是她第一個叫我的,看到就是開心!

而今天,最值得高興的就是,我扣了不只一次的好球喔,
大家都想要跟我沾沾喜氣跟我拍手,自己都覺得異常意外。

大砲年輕肉體cheese學弟還貌似誠懇的對我說,
我很帥,真希望可以錄起來,而且覺得我自己看不到自己打球的樣子替我感到好可惜。

聽到這句話,真的,突然覺得世界是多麼美好,
以前只是氣餒的扣球,然後愛跟大家(其實只有阿雅) 閒聊,
然後大家聚在一起打排球,

那種單純的對排球的執著,喜歡,讓人好沉醉,想到嘴角都不由得上揚了,
希望這種感覺可以一直維持,一直一直..

當然身旁有好朋友陪著,真的是加分百倍。
: )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