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因為8:55的飛機,所以就需五點就起來
但出去玩就是好開心阿

到了暹粒機場竟然是要自己走到機場外面的耶
天空好藍 天氣無敵好 心情也就特別興奮
天阿 我到柬埔寨了





到了吳哥皇宮後,很美很大,也很熱..在吳哥這邊換現金,吳哥對換率在吳哥皇宮比較好喔: 美金:柬幣=1:4100,  若在和平飯店換,是1:3800
用十塊美金換的柬幣 是用來給小費的,柬幣:台幣=90:1 都是新鈔呢!! 導遊仙仙說有沒有像大富翁的假錢呢?



其實第一天我有點沮喪,因為我們沒有去坐熱氣球,超想要去坐熱氣球,
飛在很高的地方眺望遠處的小吳哥,聽說很美,讓我超期待的,沒想到第一天竟然沒有去到...

不過好在吳哥皇宮超大的,又要做spa所以還是有些事可以做
隨意亂逛吳哥皇宮,有深有淺的游泳池,一旁還有調酒的吧檯,
超想要晚上喝著調酒,泡在游泳池看著晚上的星空呢!!可惜沒有做到...

頂著大太陽走了好久的一段路(其實應該只有5,6分鐘吧)終於到了超大的高爾夫球場,有外國人在打高爾夫.但我不會打只好在一旁東看看西看看囉!



晚餐我們在當地有名氣的 ANGKOR MONDIAL自助晚餐,一開始看覺得有趣,
但看久了其實有點膩xd 因為不知道他的意義是什麼,
都要自己猜測,其實可以去問導遊或領隊仙仙拉,但也因為自己懶所以沒去問
不過我發現他們的手指頭都可以彎得好彎喔,應該是很小就開始訓練了吧??

這家餐廳最好吃又特別的就是米粉湯,因為很像越南菜的那種米粉湯的味道..至於其他,就一般囉!
像煎的圓形白米糕,就覺得soso,不過甜的比較好吃



期待明天的古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