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到市立游泳池,
腦海中浮出來的就是小時候比賽時的情景,小學,國中,高中..

印象中第一次比賽是小學五年級,自由式一百公尺。我好緊張,都可以感覺到胃酸在攪拌,
在檢錄時,一直跟陪在身旁的爸說我好緊張,不想比了,怎麼看其他選手就是都好強,永


 "怎可以還沒比就打退堂鼓呢?"

 我悶不吭聲應答"喔",然後硬著頭皮上陣。


記得回程的50公尺,我是拖著兩條沒力的腿,一換氣便喝水,手痠麻痠麻的撐到終點。
然後我攤在那,是一個叔叔把我抱起來,然後抱我的時候手還抖得很兇。

總是把第一印象記得特清楚,好像就是刻在腦髓上,不可能忘掉。

今天一樣游了1000公尺,
這是一個原則,一個基本底,若沒游到就不算有游泳,只是來玩水。
自由:800
仰式:100
蝶式:100

一個小時後,離開游泳池。

回想起,以前每天早上5點訓練游泳的那段時間,想到就痛苦,
還曾經一邊游,一邊把眼淚滴到蛙鏡裡。
然後爸好像為了要安慰獎勵我們的游泳辛苦,中午還特別偷跑回家買溫蒂漢堡給我和阿至妹吃,
總之每個暑假就這樣過了..

換得一身黑金色的皮膚,我恨死了。

不過還是由衷的感謝爸爸小時候死命的踢醒我們,叫我們起來游泳訓練,
不然也不會有今天這樣無聊一個人時,還可以自己跑去游泳運動,
而且還可以很多花樣慢慢練。

下次阿至妹回來,也找她來游個泳吧!
而且她一定要游仰式,我游自由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