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底下實在無啥新鮮事了,除非你覺得每天那些新碰出來的bug很讓妳surprise然後很新鮮,
那我真的沒話可說了。


這幾天迫切飢渴讀完了這本飢餓遊戲,真的在內心裡大喊,好好看好好看!真高興自己是個喜歡看書的人,而這本書讓我這幾天一直念念不忘,劇情極具張力,深淺恰到好處,一開始緊張的氣氛讓人馬上進入狀況,作者真的很厲害,整個故事架構完全無冷場可言,

 一看就上癮。

故事是一場關於競技生存比賽,在這場比賽中的選手,必須把對方殺死,最後一個生存者將獲得勝利,與勝利者那一區的人民將得到財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劇情,在這場生存遊戲裡,那些人性的探討,沒有永遠的敵人,沒有永遠的朋友,一開始的猜忌廝殺與最後的互相依賴幫助。那種擔心,害怕與絕望的心情,在現實生活中很難想像有這樣的情緒與狀況,但這故事劇情卻讓你似乎可以感同身受的一起緊張,歡呼,擔心,高興。
 
而讓人覺得不深切注意會忽略的殘忍,就是這是一場實境演出的生存遊戲,觀眾的呼聲,得到觀眾的愛帶很重要,如此冷血的編排,每區的被抽籤選出來的貢品被打扮,被訓練成殺人兇手,還要付出生命演戲給觀眾開心,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中古世紀,這樣的活動只為了滿足這些"都城人們"的原始殺戮欲望而產生的節目?認真去想,還真有點不寒而慄,

真的再次強調一看就上癮。
我想,若我參加這樣的遊戲,我有什麼才能可以打敗對方?排球?游泳?智力?但我近視度數很深,這是我的致命傷,根本就是瞎子阿!在野外我會打獵嗎?生火嗎?採集可以吃的植物果實嗎?都不會....所以我根本就是去送死的嘛!! 

總之,這本書呢!相信讀過的人都不會後悔!!


ps:謝謝阿至妹,舉手之勞的推薦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