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423×600)

本以為都是一些照本宣科老掉牙的東西,越看越覺得有趣,差點不想要還林大哥。
除了創八者那四章沒翻,

這本書還真叫人印象深刻。
一開頭就寫著,生命中大多的美好都發生在這八小時裡: 做個讓妳點頭如搗蒜的例子
與情人的約會,
一齣好看的電影, 

一場好聽的音樂會,
一餐美味盡興與好友家人相聚的晚餐, 
讓人上癮的性愛,
讓妳突發奇想的點子,
讓妳窒息狂喜的懈夠,
讓妳有活力汗涔涔的運動,
 
畫張畫,
彈首琴,
唱首歌...

妳看妳看,那些生命中讓妳值得回味流連忘返的事,都是在這黃金八小時耶!!!
 
挖,..好吧!那些工作狂也許更能從工作上的得到那些成就狂喜與趣味。

 

讓我來列出我覺得有趣,看完三天仍記得的東西。
 
1. 生命水蛭: 就是那種不知不覺會消耗掉妳生命時間的東西,例如電視機,新聞上網上癮症
我發現我看電影的時間很長,且很頻繁,有時真的只是在殺時間而已,第二是新聞XD。
若可以從電影中,發掘出不一樣的東西,感想,應該就不是那所謂的可悲的生命水恎。
而新聞就是放空時在看的,即使重複了,我有時候也會一直看一直看,想要看到新的不一樣的新聞,好像中毒一樣= =
 
2. 行屍走肉,自動導航,不要困在永無止盡的循環裡
若每天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坐著一樣的事而日復一日,沒有新的體驗,新的想法,
就這樣一天度過一天,那就像一個自動導航班的機器活人,或那些活死人。
然後這讓我想到那個 "命運好好玩"的那個快轉遙控器,讓妳變成一個會自我反應自動導航沒有魂魄沒有意識的過完一天 XD
 

3. 每晚睡前有千百條路,可早上醒來就只有一條。
這我覺得很好笑,若以白日夢來形容,又好像太過浮濫,就所謂的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吧!

4.活在當下
這本書有個很好的解釋,因為有過去,所以我們才有當下,而享受當下的同時,也要思量著未來。
所以,她所謂的活在當下,並非單單只是RIGHT NOW,這種現在進行式的時間點,
而是要我們反省過去,別重蹈覆轍,計畫著未來,規畫目標,然後去執行,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5.多些:..正向東西,正向思考,積極
   少些: 後悔
發現後悔這種東西,真的事很不值得,也會讓妳不開心很久,所以這種心情還是盡量少點有好 。

先降吧!! 加油!!

想要讓以後的自己變成怎麼樣的人,就往那方面走吧!!
GOGOG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