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骨釘的照片,小心誤入!





左上方 小小的銀色突起物就是骨釘啦!!
前序心情:

那天2/26 也就是昨天,就是我打骨釘的日子,
10點時,我開始出奇的緊張,腎上腺素一直分泌,突然覺得讓我想起以前游泳比賽的感覺 XD
就是這種心跳得很快,心情很不穩定的感覺,很想要逃跑。

過程:
然後躺著後,打完麻藥(有點痛的時刻),就開始鑽東西了吧!??
起初我有點不知道杜醫師在做什麼,東想西想感覺很不像在鑽骨釘,
就覺得現在在植牙嗎???(一整個亂想)
雖然我頭一直作用力反作用力的關係,像彈簧XD很難做事(杜醫師叫我也要施力),

總共是兩根骨釘,我都忘記要看骨釘長怎樣,
但不看也罷,因為看了更緊張更緊繃更怕吧 ><

然後很白癡的我還問杜醫師現在在做什麼...因為我超想要知道阿
他說等他用完再告訴我,因為怕我太緊張,
然後我不斷的在腦海裡對自己說"要勇敢要勇敢,不要怕不要怕!!放輕鬆放輕鬆"

然後最痛的時候是,一直夾到我嘴唇的肉!!有夠不舒服阿!!
杜醫師說我嘴巴太小,很難操作><
又說我成人了 骨頭很硬XD

其實過程並沒有多麼痛,最主要是心理因素成分居多,搞得自己精神緊繃很累,

過程才30分鐘吧!
但躺在牙醫的椅子上,一整個覺得有一年之久,好難熬


但一切很成功的做完了,謝謝杜醫師,也謝謝他很有耐心回答我問的問題"回去骨頭被鑽了一個洞,但不會痛喔!!!"

晚上要睡覺時突然想吃發糕,
咬了一口後,發現好酸好酸,就那麼一煞娜!!好詭異的酸,是碰到神經了嗎?


隔天醒來,也都還好,而且昨晚有去藥局買棉球,
因為那個小釘子,讓我不能太多臉部表情,一直刮到我口腔內壁的肉><

所以我就一直墊著綿球!!但..這樣好像讓我的臉變得有那麼點詭異的腫= =
但為了讓我講話吃東西笑開懷時可以比較舒服點,臉腫點又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