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夢到的是阿至妹和小見弟

場景:某個海邊
年齡:妹應該只有11,12歲, 弟應該不到5歲(小小白白胖胖矮矮)

我們這3個小朋友,分別往海邊跑, 弟好像拿著趴板吧?!手上還帶著袖套!
我和妹則是徒手游海,(穿比基尼)

然後我和阿至累了剛好往岸上游回去,
突然的海浪變得好高好高,應該有50-100層樓高,
已在沙灘上的我和妹,看得傻了,
但奇怪的是這50-100層樓高的海浪竟然沒有馬上淹過來,
反而過了5-10分鐘吧,才淹過來!

但我也不怕,阿至應該也不怕吧!畢竟我和他都是游泳高手,
海浪一噗過來我兩就沉到海底,浮出水面後,我看到笨弟還抱著趴板,帶著袖套在那邊載浮載沉的笑,
當下我有點緊張,趕緊游倒弟那想要拉他一把,但詭異的是,游到那時,弟不知道浮到哪去了??!!
有點著急的心情,卻又想到我的錢包好像也被海浪沖走,突然覺得裡面好多證件不見了會很麻煩,
在腦海模擬海浪沖走的路線,然後沿著腦海的路線找尋我的錢包去, 弟就讓他浮在某著地方吧!

於是我就開始找我的錢包..先游到放錢包的房間,找到櫃子,
錢包那些東西找就不在那,

似乎找好久,還是找不到


就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