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也不算一早,十一點吧!
我以為開心的要逛南庄老街。

但其實不然....

我一直叫他們要走,但他們一點都沒有要走的跡象。
中午跟爸的同學們吃了素菜後,我就真的想要走了。

然後開始拜拜。一直拜,中間我打給阿至,阿至幸災樂禍的笑我傻。
好多要拜,要跪下來,又要喝拜拜的水。

我心理想著,怎麼這麼多要拜?不是要去南庄老街嗎?
剛開始很虔誠喔!但最後我就不行了...
爸那時還說叫你找小龜或狗狗來妳就不要。
我心想,誰會想來?!


還有真的對小胖好不好意思!
後來他一面安撫我又問我我的位置在哪?!
但說實在的我還不知道我在哪!爸又不跟我說,
我只好罵了一句靠北,邊哭邊走下山去問路人這邊到底是那邊?

然後我坐在停車場的椅子上。
後來他們終於下來了,我就亂哭一通。
爸說了一堆又一堆,他說我不受教點點點點之類,跟父母出來有這麼痛苦嗎?

我就大叫,妳騙人!!!我不要相信妳了!!
我以後不要跟你們出來了!
然後我就被他們留在北埔的山上。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是一場夢,一個連續劇。
我都幾歲了?

然後我坐在停車廠上。
路人一定覺得我很怪,
不知道再哭什麼又一個大包包在旁邊,
所以我決定開始打電話。

anyway,最後看到小胖好開心喔!

後來去南寮行動咖啡車買了咖啡,
呼呼.....


總之,我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