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誠品閒晃,隨意試聽了視聽架上的CD,無意間發現了一個清新可人的聲音。
魏如萱,一個非主流音樂的歌手。
她之前是自然捲的主唱,後來單飛了

柔柔軟軟輕輕的聲音,庸懶的節奏,舒服的旋繞在腦海中。

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從我的腦中眼中還有耳多,想想,看看,聽聽我的世界。
就是這樣的一種感覺喔!

甜蜜生活專輯中的-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
詞:娃娃 曲:Entre Rios

請你 耳朵借給我 讓我在裡面
游啊游啊游啊游啊像條小魚
請你 眼睛也借給我 我會送給你
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的一只舞
手拉著手 拉拉拉拉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了
你拉著我 我拉著你
心就會像星星一樣閃不停

請你 耳朵借給我 讓我在裡面
游啊游啊游啊游啊像條小魚
請你 眼睛也借給我 我會送給你
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跳啊的一只舞
手拉著手 拉拉拉拉
沒有什麼比快樂更重要了
你拉著我 我拉著你
心就會像星星一樣閃不停



--
go,去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