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meeting沒有遲到,然後很順利的也把之前的PAPER報了報...
再報PAPER之前老師又提到了我FUZZY報PAPER的事,讓我高興了一下。不過知道我以前是竹女的事~"~

然後呢!今天繳住宿費時遇到了AH就是打排球很強的那位..一整個很巧的再行政大樓又一直遇到。
然後然後,下午晚上不知道阿雅怎麼神奇遇要到她的然後給我她的MSN...
可是我有點尷尬。

覺得很順遂耶。
可是,有種物極必反的感覺...

反正就是這樣子吧!
that'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