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2下快要結束了。今天的天氣,細語綿綿的,所謂的梅雨季。
接近期末考,所剩不到一星期,想當然爾,我仍然一樣為著沒有讀完的書煩惱,每次都是如此,沒有一次是信心滿滿的,上大學更別說了,明明 就是如此的簡單,但是 ,總因為自己的懶散,翹課缺席。不知道要怎麼辦,才會好好的去修課。
線性代數很多,大多要自己看,一本書,厚厚的有4/7是期末考的範圍,又是原文的,所謂的自作自受吧!自於其他科目:MIS:背的還好,作業系統:也是原文,不過有翻譯本,資料庫:很多 也是背的 當然也有上機的考題,網路慨論:重修的科目,幾乎 期中考後 就少去了,怕被當阿!去修的資工的程式設計,也必加把勁,我想,背當的機率也挺高的也是4/ 7 被當的機率吧!讀書,讀到最後,就是 因為怕被當,就是會這樣。
有時想想,還是因為自己的旁務太多了,自己的定力又不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滿意自己呢?真的,我也只有讀書了,除了讀書,沒有什麼好方法,要好出路,這樣子的我,想著會不會太杞人憂天了呢?前幾天,父親來電,關心之語依舊,好好為自己著想,現在的趨勢,失業率提高,對於是資訊人才的我們,視算是資訊的新櫃嗎?呵呵!是才有鬼,資訊管理,這門科目,我到底是懂了多少,膚膚淺淺的,又耳聞父親訴說著朋友的小孩,大學畢業,失業在家中,幫忙看店,她所讀的事關於財經的什麼系,聽起來也挺熱的,但就是找不到工作,危機意識!唉!多看些英文書,對外語是要加強的,想想,我已經有至少快5天沒有聽CNN英語的了。我忙什麼了,到底!忙著人際,社團,攬著一身,與自己無關的事團團轉的。
今晚,遇見了我們要找的專題老師 鄭元振,我是挺想要找她的,但是 現在所需要的是,有學過統計方面的學生,因為她有雄厚的資源,嶼业界很有互動,如果 跟者他,一定會有學不少東西的,只因為我沒有修過統計學,如果我趕誇口自信滿滿的對自己有承諾的說,暑假3個多月,我自己去讀統計,沒在怕的,而且,統計這門科是每所資管研究所畢考的科目,剛著鄭員振老師,好處真的很多!!
專題,有點讓我小灰心的是,謝依霖的事,我看錯人了,他也不是會做事的傢伙,話很會說的,但是實際上,並非如此。怡君,人熱心,積極,NICO也不錯,跟我熟,能進能退的,配合力高,但就是外務太多了,周君達,也不錯,雖說有時候挺白目的,但是認真起來也是OK,對於團體的事也挺積極。是因為謝依霖跟我們不熟的關係嗎?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呢?比較有自我意識。
嗯!總而言之!加油!!
我想還是多多充實自己,外語多加練習,資管系也要多多注意資訊科學新知!加油啊!久沒有去圖書館借些 關於資訊的書來看!不知不覺要3年級了..哇哇哇哇!!好快!別讓自己後悔!加油!!
嗯,對於郭銘修,他這麼努力的維持這段感情,有這種必要嗎?順其自然吧!那我呢?自己呢?有種深深的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