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
看到最後突然有種跳脫的感覺,好像不會再太為這本書著迷。
這吸血鬼一系列的書,好像西式的瓊瑤小說。
相愛得無法自拔死去活來、海枯石爛。

一樣以貝拉為第一人稱敘述整個故事。
覺得貝拉想好多,心思好細膩。
當他跟狼人小各在一起時,她依賴他的舉動、心情,似乎有那麼點的視城相似。
呵!

無聊在網路上搜尋twinight,很多人討論著。
昨天gmail收到一個English online的討論區很多網友討論twinight!
胡亂掃了一下,幾乎都是女生再看的,
有的很瘋狂的說看了好多次,瘋狂妄想著愛得華的存在。

其中有一個大陸人說,真是無聊透頂的故事,
從頭到尾都是我愛你,你愛我嗎?我愛你,我當然愛妳。反正就是他們兩個很相愛。

那我呢?
世界上應該沒有吸血鬼存在吧?!
但我喜歡那些相信有吸血鬼存在的人,因為他們給我了信念。
什麼信念呢?呵!其實也只是相信可以長生不死青春永駐的信念吧!

只要妳相信,他就存在。

come, bit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