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個病,其實也不是什麼病。

那就是.........."半夜想吃零食症"。

其實這個病也不是什麼太麻煩的病,只是妳必須要想辦法去解除這個想吃零食症,尤其是在半夜。
覺得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症狀,但是都不會去面對它,因為其實他也只是一個小毛病而已,
得了這個病頂多讓妳半夜想要吃東西,然後肥了一下,如此而已。一個月胖個小小一兩公斤,一年半載後,很有可能不知不覺多了個四五公斤....

我真是太無聊了..
但我還是想要吃零食喔!現在我想要吃得是那種一包20塊的零食,脆脆的那種。家裏沒有但我又懶得出去,因為外面冷得讓人吱吱叫....但我又不想要吱吱叫的跑出去seven買零食吃,因為真的是冷得吱吱叫阿!
在多呵幾口wisky好了。
(完)




--
希望媽媽乖一點,然後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去香港玩... 大不了,把她留在那!!!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