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是由小粉撲大力推薦,雖然是泰國片,但不是鬼片喔! 上網查一下這不電影的內容,接著被這兩位超級帥氣的男主角給吸引住了。 他們真的很帥很帥,事實上一開始就是衝著這兩位帥氣的男主角去的。 好帥好帥好帥喔!!!!!!!!!!!!!!!!!!!!!!!!!!!!!!!!!!哈哈!

第一眼覺得Tong(棟)最帥,因為他是混血兒,較白皙的皮膚,高挺得鼻樑,一下子就吸引我的目光了。
後來漸漸覺得Mew溫柔的眼神吸引了我。尤其是他對棟深情的唱著他為棟寫的情歌時,就覺得真的好浪漫!
{###_prettydog/71/1991052580.mp3_###}
那首歌-同行。
歌詞
如果告訴你這首歌為你而作 你別不相信?
或許它比不上其他歌曲 那麼動聽 那麼感人
要你知道 這情歌 因愛而生 因你而寫
這是你的愛讓我靈感不斷 或許你曾聽過成千上萬首情歌
或許感人的歌詞也打動過你的心
但是……當你聽到這首歌
但現在 你聽的 是專屬於你的情歌 請你用心傾聽
我愛的心聲直到永遠 永遠 愛意成詩
同行路上只有你我快樂的歌聲相伴同行直到 永遠 永遠用愛作詞
宣示眾人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的心 我便看到了希望
真愛中包含許多真摯的感情 過去我一直苦苦找尋
愛的真諦就在最近 你的出現
才讓我明白真愛的含義如果命運這樣安排
你就是我情歌裡最動人的音符 愛意成詩
-------
當妳看到Mew深情的對棟唱這首歌時,真的聽到感動得手指都發麻了。

這時當然棟也聽得如癡如醉。  
在這部戲裡的感情糾葛中,每個人都做了很大的犧牲。最後,棟說了一句經典。
"我不能作你的男朋友,但並不代表不愛妳"。 回到家的時候,Mew把棟送他的小木偶的鼻子放上去後,終於得到一個完整的玩偶。但Mew也哭得我好心疼。
最後結束的畫面上,有出現讓我好印象深刻到流下滴滴眼淚。
印象中他的詞是, "每個人都會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但即使如此,還是要面對跟對方分開的時候"。
恩,好看...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