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我就是衝著小王子的名聲去看的。
令人窒息的美麗廣大森林,落ㄧ地枯黃的楓葉真的很美。

小女孩巧遇狐狸後決定要跟狐狸成為朋友。每天每天的重複一樣的事,想著她的狐狸朋友過得好不好。



ㄧ開始的拍攝手法,根本是高檔超豪華Discovery頻道,







尤其又在大螢幕看,真的很過癮。
記得在暨南時,五六月那段下午常下雨的日子,
不想看PAPER時總是跑到學校圖書館二樓高級的多媒體區,
借了一堆Discovery動物頻道。
那些貓科動物,獅子阿、老虎、豹、山貓阿,看得我熱血沸騰的想要去非洲住ㄧ遭。

印象最深刻且感觸的ㄧ句話,『每天學習讀寫阿算數阿,卻找不到我的狐狸在哪裡』
........恩。

最後覺得很神奇的是,狐狸真的根小女孩變成朋友了。
但因為小女孩佔有慾吧還是什麼,有次玩遊戲時竟然綁住了狐狸。
狐狸一值掙扎也差點咬傷小女孩,然後掙脫繩子後跑走。

但不久後因為狐狸的信任吧或想念,又跑回小女孩家找她。
跟著小女孩上樓到小女孩的房間,小女孩把房門關上厚,
狐狸變得不安害怕進而變成瘋狂的在房間到處亂竄。
最後竟然衝破窗物跳出二樓,摔在地上動也不動。

說真的,這幕讓我傻了,嚇到了。
小女孩緊張難過流著淚。
而且,小女孩竟然敢摸躺在地上流了一些血的狐狸,而且竟然敢抱起來。
真厲害!因為記得我家小狗死掉後我連看都不敢看何況摸他抱牠了。

基本上,這部片,很平靜很細水長流,小女孩很天真卻不是討喜的那種,狐狸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