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然後想到邱說的"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昨天嚷嚷著難得的中秋假期,我不想要一直待在家裡上網or寫paper啊!
(話說我的paper而老師又打來了,要改要改還是要改!!真是苦了老師苦了我,原來要投個期刊要更謹慎小心,但相對的也更麻煩費神!)

然後早上用好機票的事,學生證啊、傳真阿、信用卡阿、有的沒的什麼的。下午就想要出去玩了!!
現在這時候能找誰?高中同學?國中同學?小學同學?碩班的?

一個都沒有、都沒有。都不在身邊啊!
只好拉著最親愛的媽媽跟我出去玩,阿至本來死都不去的,因為她不想要去她只想要看電影,
她真的很不合群耶!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到湖口老街,這時我有想到到時可以跟阿雅他們來阿!因為到時阿雅在這邊附近。
後來到了湖口老街,街道真的是古色古香。不過喔!說實在的!!
竟然只有幾家店開著。而且我覺得真的即使假日也只有這幾家店會開吧!
跟其他有名的老街不能比嘛!不過這樣也好,就走走走半小時走完了,
然後吃個豆腐餐:豆花、天婦羅、炸豆腐、涼拌豆腐,
不過可惜的是,他們的豆腐腦、豆腐湯包我們沒吃到阿!因為賣完了!哪才是非吃不可的豆腐餐阿!!

然後呢晚上,我們跑去吃新埔版條,道地的客家菜。
薑絲炒大腸:酸酸甜甜可口好滋味。
粉腸:柔軟粉嫩,一口接一口。
版條、米粉、餛頓湯。
不過我對他的版條就還好的說。

還有!跟那邊人問路都有好重的客家口音喔!!絲絲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