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每章都要結語,哪有這麼多話好說的,該說的都說了...
我真遜耶..有小結產生器嗎??



我可以這樣說嗎
小結
第二章
模糊多目標真煩這麼多方法,那個MINMAX就是簡單我才用啊!優點還有什麼我真得不知道了!1976年就有人用了,算算也有三十多年...真是三十年不衰阿!!
ps文獻看好久,model打的快起校

第三章
這沒啥好說的 都照本宣科 一些百年歷史文獻 看了想睡覺

第四章
那些我組合的model 真得很多耶 我眼睛看的都花了 邏輯也亂了 真得花了我好多時間 嗚嗚 我的青春
好不好用?懂了就OK啊!只是真得有有誰會想用?

第五章
還沒寫完 所以小結先擱著


掰掰 太陽妳早安啊 早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