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充滿了光彩...發亮了呢!!
難得好看的照片!!應該是大師兄的相機吧我猜...





碩式帽丟的好高好高阿..管院也好高、天藍得有點綠.....



覺得這張有點蠢..哈哈!不過這台相機拍起來真得很好看!!>\\\\\\\\\<






狗是這張照片的最佳女主角,阿雅當配角差點搶走了狗的風采,那我咧...
半邊臉從我的鼻子可以看出這是我..XD




關於這張呢!!是很有特別的一張,藉由鏡子的反射營造出多重影像效果..我也挺喜歡這張的!!是小林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