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簡單寫個什麼吧

現在工作在寫cloud的東西,aws好多東西還沒有摸熟,最近新碰的是sqs sns 還有cloudwatch的alarm,說實在的還是沒有很懂啊!

慢慢把它摸熟點吧!

最近比較不爽的是Fastspring有夠爛,回信問問題不回,還幫他們debug,又說我信是不是都沒收到?他們系統都沒記錄到他們有回我信,還在那邊說是不是跑去垃圾郵件還是firewalls 擋住?其他問題都沒擋唯獨那封擋?到底知不知道黑白名單的機制,還是垃圾郵件的機制⋯

最近一個比較扯,幾個月前一直提議說要用remote sever sevice,文件寫的不清不楚丟三落四,try半天才接起來,然後接下來要try product production竟然⋯沒有api 真是靠北到天邊,那你們說推薦個屌?不就還好我先去try API發現根本沒api可以用,那原本排定的schedule 就要改。


喔還閣有有參加線頂的台語課程,我有夠無認真,干焦交宿題爾爾,毋過講實在的真正無太濟氣力去讀呢!😭想欲共冊讀予熟,老師講愛較巴結的咧,真正忝呢!我講的是心忝忝的感覺。20課這馬煞賰ㄧ堂,感覺毋甘,啊啊啊!靠別人不如靠家己,我就是貧惰讀冊的人呢!

那看那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