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啦嘩啦的雨下了,時而滂沱時而輕柔。

而這場木吉他演奏會真的扣人心弦,感動到整個心坎裡.....
一把木吉他竟可以發揮得如此淋漓盡致,唉唉!

在剛開始的時候演出的為一個高中的小男生,我當場在內心驚呼的不可思議,技巧高超..手指靈活的很嚇人。若繼續摘陪下去就是好個前途無可限量的少年阿!

接下來的也是有名的吉他手:黃家偉, Roger Wang, Jacques Stotzem..(website)

Jacques Stotzem,是一個很可愛熱情的比利時人,他上台就說了幾句不成調的中文"妳們好啊""晚安""謝謝very much"就覺得很可愛,人很高大,但是再彈奏吉他時那種旁若無人很陶醉得讓人感覺很浪漫。他說他第一次來台灣,昨天啊!還在台南的night market(原來夜市的英文就是night market>0<)吃了很多美味的食物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很美味,我也大力的點頭如擣蒜,因為台南也算是我第二個家鄉吧!接這在台灣演出後他會在去日本做表演..等等之類的(其實他說的英文有迷人的法語腔)..不過我最喜歡他演奏的不是他那個拿手自創的敲擊吧!(整個不喜歡吵的感覺)是他彈奏的一手關於他們家鄉比利時一條河流的歌。隨著他的吉他聲,似乎妳真的可以看到他離家一個月了那種想念家鄉的情懷還有從他眼中看出的思念流露在他彈奏的音樂中。雖然我沒有去過比利時,不過我想那些地方總是音樂聖地吧!應該是說整個歐洲就是很迷人,因為那有維也納啊!哈哈哈!

那Roger Wang呢?他是馬來西亞人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臉很沈醉時我就是想笑,ivy也這樣覺得,可能是他圓圓的臉的關係吧!不過他那時彈的一首叫做"sukiyaki"的歌曲,讓人感到很輕快,你的嘴角會不由的上揚!音樂真的可以影響心情耶!
這幾首為昨天他在彈奏的歌曲:sukiyaki,rogerwang,甜蜜蜜。還有一首是蘭花草..

我真的是比較喜歡比較慢的旋律,當悠悠的旋聲圍繞在四周時,感覺你整顆心都快被掏出來了讓你感動到無法自拔。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共鳴吧!他們把感情放入了樂裡而我與他們的音樂有了共鳴,也就是物理的共振現象>0<..筱琳說是一種意境的體會,不過也因人而異..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很棒的感覺,但似乎勾起小時候參加山葉音樂班那種表演的心情的震撼。尤其是當黃家偉再演奏他創作的"旅程"時,閉上雙眼..整個心就是隨著他的音樂飄來飄去,那歌曲裡的那些音符強烈著眼裡的淚,偷偷哭了一下>0<而在她彈奏的當時,幻想著,若哪一天有個人對我深情款款的演奏著樂器我想我的魂都會跟著他走了吧!或是死的心又會活了起來,..是比我愛的糖果還那誘惑幾百萬倍的說
sunset



生活中就是要充斥著實實在在的感動..然後這樣心靈才不會乾枯而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