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約七點多就被叫醒了,也沒什麼事..然後前晚準備好的東西又臨時找不到隨身碟讓媽媽只好等我找到在載我去搭國光,因為他原本要跟爸去游泳的。

還真不想要回埔里,因為今天新竹的太陽很溫柔。

家裡很溫暖,雖然有時總是吵吵鬧鬧,但也不打緊,可以看到家人那種感覺就比較沒有很空虛的很慌張,雖然這麼大了妳還是可以耍個任性,撒嬌而這次回家,爸看到我的指假很長念念念了好半天後他受不了,他就自己幫我剪了..其實不知道為什麼,當爸把我的手指拿的老遠(因為老花)看著幫我剪指甲,心中是無限的感動與溫暖,我在她們眼中永遠是小孩子!然後我沈浸在她們給的溫暖光環裡,雖然我對於爸幫我剪的超短快到肉的指甲艮艮於懷,不過想想這是他對我的愛,不由得鼻頭會酸酸的。

快要考期中考了,只有資料庫這科,應該是有很充實的時間準備的啊!我這次的資料庫都沒有翹過半次喔!雖然有沒有把老師的課聽進去是另一回事,不過因為都有去喔就應該替自己掌聲鼓勵鼓勵一下了吧!回到學校事就又多了起來,該要做的還是總是要面對啊!在那邊怕老師又丟事情給我們也於事無補,就打起精神大喊一下 " お元氣ですが? " ”頑張っておう”哈哈哈!

而那PAPER的實做呢?KKt我還是不懂...OR啊!明天的Meeting皮巴緊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