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著報告,忙著作業,忙著paper,忙著網頁,忙著看自己想要看的書,忙著學習自己想要學的東西。

其實忙碌也是好的,它讓你麻痺了一些對於一些小事情的在意程度,讓人忘記一些不該想起的人事物,不會自己悶在那兒東想西想胡思亂想。然後你就又會發覺自己變得很獨立了,很堅強了。呵呵!這樣的理論很怪喔!不過當然忙碌要忙的心甘情願,這樣才不會太過於不平衡。

不過呢!明明就忙到快抓狂,一天7小時的睡覺時間都快覺得不夠睡了,生活上可以說是過的很充實,但是卻有種忙碌過後空虛的感覺~"~問我在空虛什麼?!我也不知道,就忽然覺得很空虛。 就是會想一些有的沒的才會覺得空虛,我看我還是把這些時間拿來看書想論文比較實際,在空虛下去Fuzzy也還是一樣在亂寫..哈哈!我不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明天下午19:00有場木吉他演奏會在方形劇場,雖然不知道演奏的歌曲是什麼,也挺期待的,就算是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犒賞,沉浸心靈一下!


剛剛看到一句話:「有網路的日子忙碌空虛,沒網路的日子無聊充實;」覺得挺好笑的,還真於我心有戚戚焉!尤其是資訊備的更是貼切得五體投地。
抱抱一個,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