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生氣了!!

我不想要看PAPER了拉
看了這麼久還是那些
那麼多 看了前面忘記後面 看到後面忘記這篇到底是要衝殺小
根本就是一定要看兩遍以上到五六到遍一百遍!
腦中只有一堆很煩的英文字加看不懂的數學模型
一堆一堆又一堆的
英文字全部很多很擠的糾結在一起
很討厭ㄝ 很不爽ㄝ
頭影片到已經快要40張了而且是只有圖片 沒有字 打上我要講的字 我看已經要60多頁快70
最好老師會給我三節課講到讓我很滿足得春風滿面 但偏偏老師最多只會給我10分鐘 ><
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頭腦是糨糊了是豆渣了 希望明天下午快快過 然後要一定要輪到我報告!
我不要下星期再忍一次 我真的會死掉 而且死很多次
時間快點過吧 快點讓我死而復生吧 我不要被這篇該死的38頁paper 斷送我的happy life
never and ever!!!shit!

煩ㄝ
case 幹痲要舉三個而且又是囉哩巴唆一堆字 一堆查出來很奇怪的專有名詞 一點都不合邏輯
煩ㄝ 機車 最好說是台灣人寫的英文很好懂
明明就是在賣弄自己很爛的英文假裝用很艱深的詞彙來故做懸虛換句話說嚇唬人
討厭耶
我不想要讀了!!!(怒)

嗚...(泣),怎麼都沒有人來安慰我一下..
哇哇哇!!!><
哈..我餓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