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我就這樣狠狠的耍任性。
覺得自己很好笑,事發經過是這樣子的。

昨天為什麼這麼生氣呢!氣到很無聊的還掉了幾滴眼淚然後稿得自己頭很痛..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芝麻綠豆事。

昨晚從中壢回到家,知道爸再樓上蹦蹦蹦、轟轟轟、很吵就是了..
但因為正著超偶中性美的張芸京唱的曖昧很有感覺,就不想要上樓一探個究竟。

結束超偶後,一上樓,整個人差點沒暈倒,因為我發現我的房間大亂的一發不可收拾,
爸她老人家因為覺得我nb放在小桌子上,坐在地上這樣彎腰駝背不好,擅自幫我換到書桌上,
然後我竟然直接衝到床上趴著大叫,然後那時我穿著短裙我想爸應該有看到我的內褲吧!

"你都亂用又不跟人家講,我又不想要,現在這麼亂,很奇怪耶你..煩耶..討厭",
然後我爸說"我把媽媽的衣服拿走了你可以用櫃子,然後剩下的交給你"後,
我整個人抓狂...雖然爸幫我清空櫃子。但一整個覺得是多餘。
現在想起來自己是一整個謝斯地理像個發瘋的小狗亂叫,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會這麼像一隻狂犬病的狗。

然後我把爸釘好的網路線整個拔掉,nb恢復原來放在小桌子上得位置,
然後真的一面亂叫一面收拾房間的殘骸還有灰層,是月經要來了嗎?
他又上來看後,應該覺得我很不可理喻吧!但也沒說什麼。好像有對我說什麼?!
然後默默走掉。

而我收拾好、掃好地,很不爽的打了那篇FUCK,現在事後想想覺得自己很不孝順,
這樣對老爸耍任性,都這麼大了。



然後今天中午陪學姐吃喜酒晚上回到家後,上樓,
發現,爸把我的網路線又重新定好,然後是在低低的位置,位置也有排好,
重點是我的化妝品也有排好.........

突然覺得很感動,然後馬上打手機給爸,
"謝謝你幫我整理"整個很白痴,然後他要我去載我弟,是九點。

就是這樣....
我爸愛我我愛我爸。
愛你愛你很愛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dog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